close

19060101.jpg

從上次產檢結束,三不五時花先生就會問我:你有感覺是男生還女生?

可見這位爸爸有多怕翻盤

 

早上回奶奶家包粽子,中午還吃了一顆肉粽,非常滿足~~

希望高層次可以順利照好,不要被退貨,還先喝了一杯甜甜的鳳梨汁

 

我預約2:30,2:40就準時叫我進去了,

是外面請來的超音波醫生,蠻有經驗的,講解過程也很仔細,媽媽躺著很認真聽,先看了雙手、雙腳,然後就看生殖器官,醫生說是妹妹沒錯!是妹妹!

爸爸看著紀錄的護士在報告上面畫上女生的符號 樂翻了

 

19060103.jpg

接著把全身的器官都找過一次,我們家的小花蜜很健康呢

但好像真的很害羞,今天又把手遮住臉,搖了幾下才願意揮動一下小手,動動嘴巴

左耳一直不給看,醫生說我羊水不是太多,護士叫我要多吃點甜的... 不是開玩笑吧?!

過程大概40分鐘,我以為可以順利結束了, 沒想到... 醫生說!!! 媽媽我看你好像胎盤有點低耶! 要確認一下是否有低位性胎盤...

我被退貨了,醫生請我去樓下走走喝點甜的,膀胱很脹的時候再回來敲門

  

 

(經過漫漫長的30分鐘後)

我又躺回床上了,我的膀胱都快爆炸了... 醫生確診我目前有前置胎盤的跡象

檢查完以後,就等王醫生講解報告內容,寶寶都沒什麼問題,胎盤的部分目前才23週再觀察,等28週回來產檢再看看

我每天都要跟小花蜜溝通了,希望她可以讓媽咪我自然產阿~

 

19060102.jpg

育馨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費用$3200元,報告是護士紀錄手寫,且會拿到一大疊厚厚的超音波照片,每一家醫院的高層次費用不同,我有上網看了台兒、禾馨的高層次,有些還會順便照一下4D給父母看,育馨就沒有特別照4D喔!

不過在其他家醫院要自行預約安排時間,我就放棄這個念頭了

今日喜事,終於確認是妹妹了,地表最強小三即將來報到,老公不再是我一個人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 產檢紀錄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 Hua 花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